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接錯線

到文學院去填寫了工讀的時間
下個星期二開始
為第三年的飯錢打算

終於看到偉大的江建俊老師
拜託他加簽了學術討論(一)
老師變得好瘦

和雄妹/Lulu散步後一起吃了晚餐
呆到8點多
而已
對,那時候奇怪的感覺就是
才八點多而已
好想再呆久一點喔

今天有點不正常
發生了控制不住自己的狀況
講了一些本來不想講的
講不出一些本來想講的
搞不懂這個如此不了解自己的自己

回到宿舍洗完澡
看了一點點被推薦看的《天梯》
就這樣哭起來了
有點停不下來
好可怕
所以
我好像看不下去

想說在部落格的歌單裡換一下之前喜歡的歌
結果聽著歌眼淚又劈裡啪啦的狂飆
(幸好我的室友是背對著我的啊)
我是哪裡接錯線了?

我好愛你們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