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要換新宿舍了

在多個部門的多方說法之下
聰明如我得出了一個結論
總之你明天12點之前滾出勝三啦!

921
921
人家跑到北棟去找
(是他們跟我說是北棟的!)
結果還不是在南棟
聰明如我得出了一個結論
總之那些工作人員的話不可以全信啦!

剛剛去把勝六的房間清洗了一番
心裡哼著《瀟灑走一回》
(對面的房間有人,不想嚇到人家)
好熱好累
要開始像螞蟻一樣把東西搬過去了
之前那種大聲說“我的東西又沒有很多”的自信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明天12點之前
看來
我好像要來個“半夜跑路”式的搬家方法
~~祝自己搬家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