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第四天

王偉勇教授真的很幽默
如此“剛毅木納、沉默寡言”的他
是個極有原則的人
是的
我非常崇拜
但也非常害怕這樣的人

“如果連這幾個有名的詩人都沒有聽過,那我只好請你出去了。”
好幾次的這句話
要是我是一個老實聽話的人
我現在可能被趕到外太空去了

午餐忘記帶錢包的我
吃泡麵
Mee Sedap

左傳聽起來也真不容易
但是體貼的張高評教授準備了一堆的報告題目讓我們選
看著那些報告題目
我目前為止能做到的
是深深的嘆一口氣

兩個之中
必須做出最終決擇
怎麼辦呢?
今天是無解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