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第二天

新生體檢
kia輸的我很早去
不到9點又搞定了

第一嚇
是被自己的體重嚇的
這種世紀末可怕數據我就不要放在這裡天天嚇自己了

 第二、第三、第四嚇
都是被一個做身體檢查的女醫生嚇的
第二嚇:你的扁桃腺有點大喔
第三嚇:你後面的智齒都在長喔,不過好像長不太出來
第四嚇:你的脊椎有點彎喔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我的扁桃腺有點大
第一次知道我的脊椎有點彎
現在還告訴我我的智齒長不出來
那怎麼辦?怎麼辦?
她說:請到隔壁房間測量體脂肪喔

第五嚇
是在成功湖旁邊悠閒吃早餐的時候看見的
一個打扮得很漂亮的女人
穿著高跟鞋的腳保持半蹲的弧度
面向著一棵樹
身體還微微向後傾斜
就這樣很優雅地
繞著那棵樹
轉圈圈

系館總是會在暑假回來後變得有點不一樣
廁所好像變得比較乾淨
旁邊的佈告欄做了新的玻璃隔版
還有系館中間小花園的草都不一樣了
就是
假假的

















這草皮看著還真的很彆扭
像一片一片剪得很難看的劣質地毯

晚上吃了暑假回來最貴的一餐
希望工讀能夠申請到
要不然
最後一個學期可能要把那個草皮一片一片剝來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