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韓劇:屋塔房王世子



韓劇:屋塔房的王世子
英語:Rooftop Prince
韓語:옥탑방 왕세자

該劇為朝鮮時代穿越到現代的素材,講述的是正在調查世子嬪遇害事件的王世子李恪(朴有天飾)意外地和三位臣子們一起穿越了300年的時空,來到21世紀首爾,變成了住在簡陋屋塔房的小人物,遇到了收留他們的朴荷(韓志旼飾),並製造了不少笑話。而王世子竟然在21世紀的首爾遇到了和死去的世子嬪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洪世娜(鄭柔美飾),隨著故事的發展,錯綜奇妙的前世因緣一件件的被揭開,世子嬪的死因也漸漸明朗。






穿越劇啊!喜歡看韓國古裝片的我當然不會放過
以前看過的穿越劇都是現代穿越回古代
(像《神話》、《步步驚心》等等)
 這樣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應該是第一次看
對我來說是蠻新鮮的
看第一和第二集的時候
我懷疑我的肺是不是要被我笑出來了?
那四個古代人穿越到現代不知所措的樣子
讓我笑得連我的室友都快受不了我了
我超級喜歡王世子的那三個臣子
他們的性格被定位得很好
就這樣讓這四種人格配合在一起
看著他們遇到與自己文化完全不同的東西時的反應
哦~~~
我可能就這兩集,笑出了一公升的眼淚 


紅色:朝鮮王世子 李恪

黃色:正七品內官 塗智善
王世子的手腳一般,貼身伺候,認為是世界上最了解王世子的人,善於處世聰明

藍色:王世子的義務司正六品翊贊 吳勇戍
 比風還快的朝鮮最高劍術師,超過6尺的身高,強壯的身材;比起說話行動跟快,行動派熱血男兒。

青色:世子試講院正6品司書 宋滿寶
歷屆最年輕的狀元負責王世子的教育,顯而易見,所有見過一次的數位,字體,圖畫都會背下來,是王世子李恪身邊擁有博學知識的嚮導。







~本來是這麼威風凜凜的說

左起:塗智善、吳勇戍、宋滿寶














故事交錯著錯綜複雜的因緣
前世今生息息相關
如果人生真的有輪迴
而所發生經歷的人生還是同樣的
那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以下是我覺得還不錯聽的其中一首插曲
聽起來就有一種無奈地被命運玩弄的悲傷味道
歌名是:《傷痕》

 

我以為19集就結束了
沒想到還有第20集
第二十集交代了世子嬪遇害事件的來龍去脈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第19集的結尾來做結束

這樣像夢一樣的離開,是不是代表現實中並不曾出現過?

就讓我自己去想一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