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惡戰祖宗強

夏天
真是萬物一片生機勃勃的好時機
梅雨灌溉著花木,滋養著大地
但是卻逼得【強氏】一家無處可藏

因此在5月1日(勞動節)這一天
(直到現在還是很哀怨:在台灣的勞動節竟然不放假!)
祖宗強浩浩蕩蕩地蒞臨小女之寒舍
使得小舍內三位柔弱女子頓時花容失色
甚至尖叫連連(好像只有我這樣)

在沒有英雄來救美的女生宿舍
不管是小孫強、兒子強、爺爺強亦或是祖宗強
都要自己解決!!!!

因此。我默默的抓出一大把的廢紙...........


































 把他幹掉以後手和腳抖了將近五分鐘!!!

對不起!
如果我不殺你,我擔心我睡覺的時候不小心把你吃了!
(嘔嘔...........)

祖宗強的子子孫孫拜託不要找我報仇
因為......
因為因為..........

我會連你們也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