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雨紛紛

渾渾噩噩
乾物女(參註1)的春假就這樣過去了
像青春小鳥一樣

過了幾個不在家的清明節?
就跟過了幾個不在家的端午節、中秋節一樣
我不想去想
別提醒我

最近的台灣很鬱悶
看不見陽光
心情無法進行光合作用
快缺氧了

你看你看,我就知道
最近不敢寫東西
要是一寫就一定會亂emo一番
是不是?(唉,真沒用)
但是再不寫一寫,嘮叨抱怨一番
要是發展成抑鬱症
我好像沒有錢看醫生

已經幾天了?
那清明時節的紛紛細雨
善良地想為我們營造悼念祖先的氣氛
多管閒事

無論如何
那一年的一天
不管怎樣就是無法忘記

註1:好奇的Google了一下,發現此詞似乎為我而生,口中頓時爆出S頭T尾之俗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