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投票的目的

大選將至
我是個政治冷感的欠扁性格
至今甚至還沒登記為選民
(被狂揍中)

看著那些懷著 “讓國家變得更美好” 的夙願而不惜飛回家的學子
我只能說我是非常的崇拜、景仰、佩服
小人物如我即使有權投票
也只能擔心接下來兩年那遙不可及的生活費而為之卻步
我只是萬事更為自己著想的庸俗之徒

宿舍委員會投票
我根本不知道選出來的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但是票我還是投了
只要從9樓下到1樓的距離
花不了我多少時間
更現實一點來說
是為了這個






















只要投票,就會有的綠豆湯
所以啊
最終目的
惟逞口腹之欲
果然
不過一庸俗庶徒而已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