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雨天

















7.00 a.m.
起床起得很不甘願
外面下著從昨天凌晨到現在看來還不想停的雨

啊,楚辭要交報告
不上課不行啊
我不想啊 我不想啊 我不想啊

 短褲、拖鞋、防水大包包
裝備完成!
撐著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傘
帶著壯士出塞的心情
出發!(with 悲壯的眼神)

印了報告
一路跋山涉水的我終於到了系館(跋山?)

10.20 a.m.
黑黑暗暗空空蕩蕩寂寂無聲的21208
(來了!來了!不好的預感!)
不管!先下樓洗腳再說
樓下有看起來和我一樣徬徨的王偉勇老師和陳昌明老師
“台南市今天停課一天。”
沈先生淡定地說

哦,好吧,那我回去好了
以上是我想要表達的淡定心境

和金玉狼狽的走回勝三
一路上的滿地黃花堆積
不斷地提醒著我們的淒淒慘慘戚戚
我說
雨是不是越下越大啊?
走路越來越慢的我一邊走就一邊這樣想

走的連短褲都濕掉的我
突然好想丟掉雨傘、脫掉拖鞋
就這樣淋著雨走回宿舍
就算只是想一想都讓人覺得
爽啊!
但是為了我的史記會注考證、唐宋詩舉要、楚辭補注、屈原文學論集
好,我放棄

終於抵達勝三
 看到了宿舍一樓大鏡子裡面那個滴著水、狼狽不堪的自己

啊,真好,我回到宿舍了
以上是我想要表達的淡定心境

等~登~登~登~

各位勝三居民請注意,因為豪雨的影響,
學校已經宣布今天停班停課,希望要出門的居民們注意自身安全。

······
······
······

×!”(消音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