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韓劇: 仁顯皇后的男人

歌名:現在去見你
韓語: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劇名:仁顯皇后的男人
韓語: 인현왕후의 남자
導演: 金炳株(曾導《吸血鬼檢察官》、《別巡檢》)
編劇: 宋載正(曾編《順風婦産科》、《無法阻擋的HIGH KICK》、《咖啡屋》)

劇情:
本劇講述了書生金鵬道(池賢宇飾)通過一張神奇的符咒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遇到了飾演仁顯皇后的女演員崔熙珍(劉仁娜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溫馨的喜劇。





















































 





































 










這是我看過的第二部韓國穿越劇!
我要對編這部劇的編劇表示極大的崇拜!
短短的十六集,恰恰好,劇情也不拖泥帶水
雖然是荒誕的穿越劇
但是和歷史結合得完全沒有違和感
讓人感受到了幻想中的真實
(這大概就是文學概論時,老師所說的那種戲劇該具有的真實性吧!)

一張符咒讓金鵬道從死亡邊緣逃離
來到了現代,遇到了飾演仁顯皇后的崔熙珍
談了一場跨時空的愛情
他們兩人談戀愛的過程甜膩到不行
我在想
這兩個人
怎麼可以這麼般配啊?

一直用符咒在生死邊緣遊走的金鵬道
與崔熙珍甜蜜快樂的日子遇到了難以想像的阻礙
在符咒的用途不再是保護他的性命的同時
災異也悄悄地降臨
金鵬道終於了解符咒能夠讓他避開死亡
理所當然的,也能夠把他逼向死亡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活命的代價,既是失去一切
怎麼樣的因、造就怎麼樣的果?
什麼才是因?什麼才是果? 
人生
豈有盡如人意的道理

愛哭的我
在看見金鵬道與崔熙珍被迫分離
崔熙珍從歷史實錄知道心愛的人死去的消息而痛哭的同時
也哭得稀里嘩啦
自己心愛的人在離自己很遠的地方死去
而且再也見不到了
這是多麼的可怕
光想一想眼淚就在眼眶裡打滾
拜託,不管是誰,不要像這樣離開我
我保證我確定我真的會支持不住

以下是我哭得很慘的時候所用的配樂 ost

歌名:《相同的天空下,不同的時間》
韓語:《 같은 하늘 다른 시간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