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哈芝節?

在Total Pageviews看到5555這行數字
覺得今天一定要記錄下來
對5這個數字其實沒有多大的感觸
就隨便的把它當作一個階段好了
總之    好像    只是
無聊而已
而且還是無無無無聊
好的,我知道我已經連講冷笑話的能力也失去了
嗚嗚嗚嗚

今天一大早
還處在剛睡醒的朦朧狀態,就聽見樓下的喧嘩
從窗戶看出去發現二樓熱鬧的情況,才迷迷糊糊地想到今天是哈芝節
哈芝節對我來說並沒有重大的意義
它好像只是一天的假期
和中學時經過surau,看見的那些還滴著血的生肉

但對現在還居留台灣的我
哈芝節對我來說
連以上兩種意義都沒有了
不是假期,也看不到生肉

哈芝節,對於在台灣的我來說
到底有什麼意義?
大概就是
『啊!那是我的國家在過的節日』

1 comment:

  1. 啊啊啊啊!華姐你終於更新了~引頸期盼啊啊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