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中秋怎麼過

結果我又在台灣了
處於再不打起精神就要出大事的時期

但是抵達台灣這麼多天
實際上就只是很奢侈地頹廢了這麼多天
我的魂還沒有回來啊

中秋節又到了
這次的中秋節真的不想再哀怨了
只是想說一說
那天的午餐是自己做的罐頭花生粥
晚餐吃了水果
再加上去建傑家的月餅+零食等等等

啊,晚上玩的那個桌遊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
不是三國殺的不知道什麼風之類的
第一次聽、第一次玩
從8.00左右玩到晚上12.30
竟然只玩了三場
這樣的耐心我能夠拿得出來
大概是因為我根本處於夢遊狀況的緣故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神力
甚至三場都沒輸過

中秋假期據說有個名字很可愛的颱風會襲台
但是窗外那風和日麗
讓我很懷疑我現在身處的城市
該懷疑是台南受了詛咒
還是Yahoo氣象報告的負責人員被下了降頭?
或許是老天記錯了時間吧
老天爺爺,台南23號才停水好不好?

啊,想到要停4天的水
我頭很痛、口好渴、手也酸、腳又麻
都寫不下去了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