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韓劇:致美麗的你



中文劇名:致美麗的你
韓語劇名:아름다운 그대에게
英語劇名: For You in Full Blossom






















 【劇情】

講述的是因爲負傷而陷入失意的跳高冠軍金泰俊,和女扮男裝轉學進入男子高中的具在熙之間發生的種種衝突,以及後來慢慢墜入愛河的浪漫青春校園故事


事實上就是《偷偷愛上你》的劇本改編
首先由台灣翻成偶像劇《花樣少男少女》
頓時讓Ella和吳尊紅得不清不楚 

之後日本自己再翻拍
而且還翻拍了兩次
這部片對日本來說好像是捧紅新一代偶像用的
如果日本再拍第三次
我也不會感到驚訝

韓國的這部《致美麗的你》
劇名的意義我不是很清楚
(大概是說青春時期勇於最求夢想的美麗?)
劇情基本上也保留了大部分
只是韓劇出現了第二女主角
之前的花樣少男少女除了瑞希之外就沒有女生了
這是因為要死守韓劇的二男二女定律嗎?
失望的是韓劇這次沒有——陰陽眼大樹這個角色啊
這個角色的形象在台灣版和日本版的故事中我都蠻喜歡的

因為看了太多次
所以劇情完全沒有吸引我的部分
只是
他們住的宿舍也太漂亮了吧?
那是宿舍嗎?
根本就豪華到一個不可理喻的境界
為了視覺效果
韓劇什麼都做得出來

此外
上面那首歌我個人蠻喜歡的
有激勵人心的感覺
瘋狂吧
召喚出那顆屬於青春的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