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考完試




終於考完試了
上面這個塗鴉是我在博物館服務學習時無聊畫的

其實考完試也沒有那麼興奮
好像只是鬆了一口氣
想到要把宿舍房間在15號之前清空
心情就變得不怎麼好= =

這個學期把詩選期中考考得很差
所以蠻擔心這次的期末考沒有辦法cover
被當掉的話就太悲哀了

【想像中】
某日遇見某熟人。
eehua!厲害窩!讀碩士了啊?
不是,我是延畢,因為吳榮富的詩選。
【NONONONONONONONO~~~~~~~~】

反觀
章法學
考這科是在期末考週前
然後期末考週分考卷檢討
這是仇曉屏老師一貫的作風
考試時,我寫得不太好,自己也不滿意
但是考卷分回來的時候
那種被嚇到的心情我真的寫不出來
我拿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分數
100分!
老師你可以不要開我玩笑嗎???
雖然滿分是110分
可是不多不少剛剛好就讓我拿到100分
分數欄上面寫著的真的是100分
這是小學以後就不會再有的事情耶!
當下忘記怎麼樣正常講話
齊薈一直到下課還在取笑我高八度的聲音

老實說我對章法學下的功夫其實沒有很多
沒想到可以拿到這令人心發狂的成績
而我那埋頭苦學琢磨良久卻無法得其精髓的詩選
卻一敗塗地
現場作七絕?還50分?
頓時心灰意冷
不如歸去

我真的很想跟老師說
“老師,你可能是杜甫,但我不是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