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跨年

已經是新的一年了,而且還是2012
那個據說是世界末日的一年
今年選擇到高雄夢時代去跨年
遙想去年的義大世界
仍然是心中磨滅不去的噩夢


早上九點就出發去高雄了
到高雄還蠻早的,大概11點多吧
午餐是在高雄夢時代裡解決的
在像是普通小販中心的地方解決午餐,所以價錢比普通餐館稍微便宜些


                                                 和風脆雞塊+小火鍋=NT138


從早上開始就一直走路腳很酸很累,
結果在誠品書店坐著小睡了一下>.<


五點左右就去夢時代的時代大道佔位子了
我們站得好前面
蘇打綠唱開場哦!美麗英雄蘇打綠!
他們唱了很多首歌,聽得很過癮
而且有看到吳青峰本人
但其他隊員被擋住了我跳來跳去都看不到,有點可惜


之後的幾位嘉賓我都沒興趣了
所以就和Lulu閃到後面去
結果到了後面才發現視野竟然比前面清楚!
是坐在地上都可以看見的那種!
×&*+¥%×@*@#+


 最後的煙花是曾國城被吊上夢時代的頂樓然後才放的
用了一個很沒有重點的故事來鋪敘= =
不過看見他被吊上去的時候有很佩服一下
是我的話大概......嗯......總之難以想像


煙花是很漂亮,但很短
是因為去年義大世界的煙花在我的心裡留下太完美的印象了嗎?


一看完煙花,我和Lulu就立刻閃人
成功的搭上捷運和火車
2012年1月1日 2.30a.m.,成功抵達宿舍
去年的這種時間我還茫茫然地在義大世界打冷顫
今年的跨年總的來說,就是順利多了


如果跨年是某種形式的通過儀式
而我經歷了一個順利的通過儀式
我的2012年,也會這樣順順利利嗎?


新的一年了
要好好的珍惜這傳說中的最後一年
只希望每天都可以過得有意義
還有
真的要
順順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