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寒假2013

時間被我越過越短
前兩年的寒假不會這樣的

去了幾天檳城
第一次在國內搭了飛機
怕了搭飛機,怕了那種離別之感
朋友
謝謝你,幸苦你了,對不起,我好想你

一樣在馬六甲過的新年
一樣吃吃喝喝睡睡醒醒地過了新年
來不及買新鞋
或許是倦了
即便是新鞋
也難以帶我邁向新的旅程

每次的回家
都會多一份牽掛
不只牽著、掛著,
還纏著、綁著
解不開
一次比一次更難離開
還需要經歷幾次?
這之間,
我要怎麼撐住?
才不會被亂繩掃到

並不是只有我知道

人日
和家人吃了一頓大餐
就匆匆忙忙地上飛機了
又是飛機

總是在飛機轟轟起飛的當兒
明白想家是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